普羅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研磨級精密滾珠螺桿

簡介:

Tsubaki 公司從1958年起便開始生產銷售精密級滾珠螺桿,至今已經接近50年,製品均依照JIS B1192的規範,由於深諳材料的處理技術,從材料的選定、加工、熱處理、噴砂、深冷處理(Sub-zero)及Lapping等等,均有嚴格的內製管理流程。

 

特殊配備:

滾珠技術:Tsubaki 公司產製的直動系統中,所使用的鋼珠均從自製精密級鋼珠中慎選出來,而面對特殊需求,亦提供陶瓷珠、、等等特製滾珠。

保持器技術:提供內嵌式和球形二種型態保持器(Ball Retainer)。

迴流管技術:特殊材質及製程的迴流管製造技術,以滿足對平順的且低噪音的運動需求。

 

應用說明:

近年來,高速化的潮流捲席全球,針對此一高速化以及環境保護等等的訴求,Tsubaki 公司亦適正提供高DN值型、保持器型、超高荷重型、、等等的產品以對應之,並予以商品化,目前在業界所熟悉的高速綜合加工中心機,高速PCB鑽孔機,以及全電式橡塑膠射出成型機、、等等,均大量的使用當中。

選用流程請依照檢討表及圖面等資料與敝公司聯繫

 < 回 前 頁 >